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大商集团宣讲会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1-02
时间:2015.11.12上午9点
地点:11教北539


一、大商集团简介

       大商集团,组建于1995年,是中国百货商业第一大公司,中国百强企业。大商集团以“创建享誉世界的大公司”为企业理想,以“无限发展 无微不至”为经营理念。280家大中型店铺遍布大半个中国,店网布设覆盖东北、跨越华北、进入西部。2014年销售突破1700亿元,利税总额近50亿元,员工总数23万人。
大商集团是“全国文明单位”、“ 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功勋企业”,荣获“中华慈善奖”,荣登“全国商业质量奖”榜首,排名“中国商业服务业入世10年最具影响力企业”第一,荣获“亚太零售商联盟大奖”。
       在快速发展中,大商集团将国际零售业最新理念、最新技术与中国市场、国情相结合,形成了独特的“多业态、多商号混合制发展模式”,被商务部誉为世界零售业七大模式之外的第八大模式。百货连锁、超市连锁、电器连锁是大商集团零售业态的三大主力,在百货业态中,又分为现代高档百货—麦凯乐(MYKAL)、大型综合购物中心—新玛特(NEW MART)、时尚流行百货—千盛(KINGSON),连同大商天狗网、大商地产、五星级酒店、大商酒行、大商澳牛、大商影城等,构成了海陆空立体发展格局。
二、招聘对象:
国家统招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专业:
1. 财务、金融类
会计学、国际会计、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2.动物类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防疫与检疫等相关专业。
3.食品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畜产品加工方向)、烹饪与营养教育等相关
专业。
4.农林养殖类
茶学、农产品加工、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
5.计算机软件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6.其他
法学、统计学、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物流方向)、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期间研究薪酬方向者优先)等专业。
7.服装设计与工程
8.海外归国人才
四、其他要求
1、向往大商集团,热爱零售业,综合素质优秀,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外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3、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
4、在校表现良好,无违纪、无处分。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6、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指定邮箱或邮寄。
简历内容(包括一寸彩色蓝底无任何修饰正装照片、出生日期、政治面貌、身高、家庭所在地、生源地、父母工作单位及职务等信息)
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青三街1号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本部招聘培训处 
邮政编码:116001   联系电话:0411-83880558   83880776  
E-maildashangzhaopin@126.com(请在主题上注明“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