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天泉生态草业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0-17
一、企业简介
湖南天泉生态草业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天泉生态草毯”研究生产,迷迭香保健苗木种植和加工、园林工程设计施工及小城镇开发,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生态护坡、草坪建植、庭院绿化、沙漠绿化治理、尾矿绿化治理等。公司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品牌——13项专利技术和16项专有技术,是湖南省内唯一一家同时具有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认证、园林绿化贰级施工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近300人,下属湖南天泉草业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天泉生态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江西天泉生态草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天绿生态草业公司、衡阳天泉草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天泉以“敬天爱人,保护自然”的理念为核心,“以最新科技成果、添绿大自然、产业回报社会、环保造福人类”为企业愿景,“以企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努力实现企业腾飞式发展。
  天泉公司注重员工的成长与成就,努力为员工营造快乐的工作环境,在和谐的工作环境中天泉公司凝聚了一支有理想、有激情且极具创造力的团队,在天泉生态大力发展之际,热诚欢迎各位有激情、对打造生态家园有共同梦想的有志之士加入。
 
 
二、招聘需求
岗 位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转正后工资标准
技术员
 
长沙 1 草业硕士,专业扎实,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沟通能力 本科:转正4000元以上
技术员
(生产)
浏阳基地 1 园林相关专业,专业扎实,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沟通能力 本科:转正3000元左右
食宿:各子公司、基地提供食宿,参照子公司规定执行。
入职培训:提供新员工培训一周、岗前培训3天、专业技术培训2-3个月。
三、职业发展通道
1、专业技术发展路径: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2、管理通道:员工→主管→副部长→部长→总监
四、招聘要求:
1、2016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
2、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适应能力强;
3、对草业、园林绿化业感兴趣,有意长期投身于生态环保行业。
五、我们将为您带来:
1、良好的培训平台:所有新入职的员工我们将组织统一的入职培训、并将定期举办员工提升培训、管理人员晋升培训等;公司鼓励员工考取相应职称,并根据职称发放不同级别的技术津贴;
2、公平的晋升平台:公司用人不拘一格,不论资排队,只要你努力,你将获得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
3、人性化的员工关怀 :国家传统节假日,公司将会发放礼金/礼品,与员工共度佳节。
七、面试录取安排:
1、 初试时间:请学校统一组织安排。
2、 复试安排:主要考虑就业双向选择需要,可带领大家熟悉公司环境,进一步确定求职意向,时间安排将统一电话联系。
3、 发放录取通知:根据初试名单,报公司批准,统一以短信形式发放录取通知。
八、联系方式
1、湖南天泉招聘专用邮箱:1053984222@qq.comtianquangroup@163.com
2、专场招聘的时间与地点与学校联系后,由学校公布,请有意向的同学届时准时参加。
3、若想更详细的了解公司信息可登陆公司网站进行查看,公司网址为:http://www.tqgg.com
4、招聘联系人:刘小姐   联系电话:0731—82226360。
 
附公司详细介绍:
湖南天泉生态草业工程有限公司,以“敬天爱人,保护自然”为宗旨,用先进科技手段做生态产业,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带动农民增收;积聚高端技术和管理人才,在全国多个省份建设“天泉草业生态谷”,同时创造性的参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在生态修复、雾霾治理、生态景观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在三年内打造生态上市企业;铸造百年企业基础,以中国民族品牌进入世界之林,环保无国界。
一、用先进科技手段做生态产业,参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十六年的埋头研发与创新,使天泉拥有15项生态绿化专利技术和30多项专有技术。在工程施工上,天泉以生态景观建设、草花结合的原生态护坡、生态屋顶绿化、养生保健庭院绿化、无公害养护服务等,形成了“天泉·绿典——创造绿色经典”的生态工程品牌。天泉生态草业是湖南唯一一家同时具有高新技术认证、园林绿化贰级施工资质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作为中国最大的生态草毯供应商,天泉生态草毯是以回收城市污泥、农业等废弃物加工为营养基质培养出来的无土基质草毯,不含杂草、耐践踏、即铺即成坪。每生产50平米生态草毯即可消耗1立方米的农业废弃物,节省0.05立方米优质土壤,是典型的“两型”节能产品。天泉拥有高档庭院草毯、广场草毯、道路绿化草毯、运动草毯、屋顶草毯(盘)、生态护坡草毯、高尔夫草毯等全系列专业产品。
二、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带动农民增收
2010年,湖南天泉生态草业工程有限公司根据省委统战部“万企联村、共同发展”的总体战略部署,对莲花镇立马村8000亩土地实行整村流转,打造“天泉草业生态谷”。同年,成立长沙市岳麓区天泉种植专业合作社,组织当地村民入股成立,并首创“股田制”村企生产关系,当地村民既是合作社股东,也是合作社的产业工人,在合作社带领下,全村原来的闲散村民都积极参与到“天泉草业生态谷”的整体开发建设中。
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微微女士多次前往调研指导,目前,已建成以生态草业、生态养生展示、家居园艺植物种植开发,利用农业废弃物发酵处理生产无土基质,用无土栽培方式保护耕地的农业循环经济体系。土地整理、水、电系统改造已基本完成,立马村的道路、水系、电力和生态环境得到全面提升,已完成生态草业生产区2000亩、花卉苗木区500亩、传统农作物种植500亩,城乡统筹和新农村建设发展取得重大成绩,立马村的整体生态环境得到改善,建成了一个“两型”示范村;农民得到增收,合作社社员每年至少增收4万元以上。2013年“天泉草业生态谷”被省委、省政府评为“万企联村,共同发展”重点示范项目,2014年被征选为省级“同心工程”重点示范项目。
三、飞速发展,打造国家级湖南生态标杆
湖南天泉生态草业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全国基地规模达到15000余亩。分别在湖南建有9000亩生态草业生产基地,在山西、陕西、江西、天津、等地分别建立了相应的生产基地(6000余亩),并实现连续三年业绩成倍递增,现已成为国内生态草业第一品牌。2015年受邀加入由首创集团刘晓光先生创办的中新城镇规划研究院,与另外十一家上市企业联合打造研究团队,致力于新型生态两型城镇化模式的探索和建设。
 “以最新科技成果,添绿大自然,产业回报社会,环保造福人类”是天泉的企业愿景;保护环境、关爱农民、关心品质是天泉发展的根本;“生态天泉,绿满全球”是天泉的终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