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金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0-16
金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产业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迅速的供货能力以及优质的服务使我们不仅为多家公司提供来料加工业务,而且产品源源不断地出口到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诚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生产绿色、创造健康为理念。公司始终坚持“信誉第一,共同发展”这一宗旨,继续发扬“勇于创新,崇尚科技,奋力拼搏,笃守诚信”的信念,来迎接新的挑战,愿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经营范围是药材的种植、粗加工、植物提取、保健茶及固体饮料的生产厂家。公司除提供较好的薪酬待遇,同时也为公司员工提供持续的学习机会。


本公司为了业务发展需要,现特招聘以下职位: 
外贸精英业务员:
1、热爱销售工作,有海外市场开拓及具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历不限。
2、工作认真、积极、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敏锐的市场眼光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有明确的个人职业规划。
3、成熟的沟通技巧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能根据市场策略编制自己的销售计划及目标。
待遇:月薪面议,高底薪,高提成。工资组成:工资+提成+奖金。转正一年后方可买保险。
招聘人数:数名,性别不限。
 
联系人:龙春花。
电话:0731-89701368
公司地址:长沙国家高新区麓谷高科园新长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