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长沙蓝威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聘心信息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0-16
长沙蓝威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我们专业致力于天然植物提取物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全球化服务。公司的使命是生产健康、天然、安全、科学的功能性API和营养性食品补充剂原料,成为全球食品、药品、化妆品、饮料等下游行业买家的忠实而诚信的合作伙伴,推动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我们的产品包括茶叶提取物、中草药材提取物、天然果汁粉、功能性传统中药复方提取物和有机植物生粉。产品形态涵盖粉末、胶囊、片剂。公司为买家提供OEM,ODM和OBM服务。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外贸销售员
岗位职责:外贸洽谈、订单跟进、客户来访接待及维护、业务整理、国内外展会、电子商务推广及其它辅助性工作 任职要求:英语CET-4及以上,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功底,工作积极、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诚实守信,学习能力较强。 
 
商务助理
岗位职责:工作勤奋,踏实肯干,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诚实守信,英语CET-4及以上,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功底,主要负责网络推广、网站优化及维护以及公司交办的其它辅助性工作。 
 
待遇:双休,8小时工作制,基本工资+提成+年底奖金,福利:社保+重要节假日补贴,
 
联系:张飞达 0731-83932665, 手机:1597421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