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原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信息

作者:admin1xz    时间:2015-10-16
一、公司简介
湖南原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立足中国现代农业发展,围绕大农业概念,集农产品生产种植、物流配送、深加工和销售的现代化农业企业,总部设在长沙。公司以打造国内第一家标准化、专业化农产品物流配送供应平台为目标,努力为社会提供安全、绿色、生态、健康的农产品。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以“原地”、“瑶风”、“馨园”、“瑶山春晓”、“瑶美人”为代表的果蔬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品牌。公司产品主要销往长沙、广州、深圳、西安、银川、兰州、港澳等泛珠三角地区及东南亚等国内及国际市场,实现了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布局,实现了从基地种植向拥有自主品牌的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深加工的转变,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先后认定为全国创新农业流通模式试点企业、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企业。
    公司下属湖南原地农产品营销有限公司、湖南绿洁果蔬营销有限公司、江华六月香置业有限公司、江华六月香果业有限公司、湖南原地正禾农场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在湖南永州通过独资、合股的形式建立了3000亩供港澳蔬菜基地、万亩脐橙基地、3000亩瑶山雪梨基地、1000亩茶叶基地、1000亩桃园基地以及生态养殖基地。
二、校园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5人)
1、基本要求:
Ø 园艺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男性。
Ø 专业基础扎实,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Ø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2、定位:
储备干部
3、职业发展方向:
 实习轮岗,并根据轮岗的表现及个人能力定岗,定岗方向:农产品溯源系统信息技术员、基地技术员、园艺师等
 
4、工作地点:
    湖南省
三、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方式:1987483119@qq.com; 306009140@qq.com
2、校园招聘联系人:朱小姐
3、联系方式:0731-88091890 、18073119936 、13367490170
四、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五险+节假日福利+年终奖。
以上岗位公司均包吃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