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chenx    时间:2012-05-23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是集福建乌龙茶、绿茶、花茶、白茶、红茶等茶类,特别是武夷岩茶的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坚持科学有机的管理技术建立茶叶基地,积极推广茶叶合作社共同发展的模式,从茶叶的良种选育,有机化栽培,标准化生产与管理等各个环节促进茶行业在农业产业化经营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
武夷星所属武夷山市茶叶研究所位于武夷山九曲溪四曲之畔,栽培有包括大红袍、白鸡冠、铁罗汉、水金龟等近百种武夷名枞,是进行武夷岩茶优良品种无性系繁育、新品种、新技术开发的茶叶育种园。以茶科所为载体,武夷星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支撑计划、国家科技部星火推广、国家发改委项目、福建省茶行业领域的多个重要国家和省级茶树种质资源科研项目。此外,做为全国茶叶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单位,武夷星参与《乌龙茶》国际、国家标准、《袋泡茶》等国家标准以及《武夷红茶》地方标准的起草,为茶行业的标准化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从茶园到茶杯,全程质量跟踪,高标准严管理,人人关注质量”,确保产品品质的优良稳定与安全卫生。做为武夷山市人民政府授权的母树大红袍茶园管理制作单位,公司拥有自主茶叶进出口经营权,获得了ISO9001和HACCP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有机茶、欧盟、美国、日本有机茶体系以及农业部GAP+认证,严格遵循各体系的管理规范,制订了产品质量与安全卫生可追溯的管理体系,通过了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QS食品生产许可和国家检验检疫局出口产品卫生注册。武夷星对茶叶传统生产工艺始终传承一份执着与坚守。精心培育,推广种植茶叶良种数千亩,研发出独具武夷岩茶品种特质的系列产品,充份展现武夷茶的独特魅力。

现面向贵校招聘职位如下:

1、销售储备培训师
职位要求:
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认真、细致,有较强的亲和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书面及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对销售培训有一定的了解,熟练操作相关办公软件。

2. 品牌形象店储备
职位要求:
对专卖店的工作有一定了解,热情大方,勤劳肯吃苦,适应店面日常作业事务,外形气质较佳。

3、武夷星茶艺表演队队员
职位要求:
女162cm以上,外形气质佳,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可以独立表演1-2个歌舞节目或游乐器特长。男性 有茶艺相关表演经验,可以表演铜嘴壶茶艺者优先录用。


4、基地技术员
职位要求:
对茶叶种植栽培有一定了解,茶学基础知识扎实,适应生产基地日常作业,能够协助技术试验的开展。

5、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武夷星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从全国数以万计的茶企中脱颖而出成为福建省首批入选的“中国名牌农产品”;被国务院三绿工程办公室授予“中国三绿工程放心畅销茶品牌”称号;进驻钓鱼台国宾馆成为国宾馆指定用茶;荣膺“农业产业化行业十强龙头企业”;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武夷星今天的璀璨绽放与十余年来武夷星人始终坚守的“虔诚,执着,诚挚,感恩”一脉相承。武夷星的明天有大家一起开创。
武夷星,一心做好茶。


地 址:福建省武夷山市旗山科技工业园
网 址:hppt://www.wuyistar-tea.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uyistar2011
简历接收E-mail: wyxhr@wuyistar-t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