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益阳市三益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2012年人才招聘启事

作者:chenx    时间:2012-05-23
一、益阳市三益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基本情况
益阳市三益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Http://www.3yyj.cn)于2007年11月开始筹备,2008年2月28日正式审批成立,公司注册资金1680万元,是一个集有机农产品生产、加工及营销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科技型农业专业合作社。三益有机农场的核心基地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泉交河镇团结村,营销中心位于长沙市湘江大道湘江世纪城聚江苑,直销店遍布长沙市和益阳市各居民小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二、2012年人才招聘计划
三益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结合湖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创业基金和社会资金资助项目,能为大学生和有一定专业特长的人士提供一个继续学习和发展的平台,营造宽松的创业环境。为业务拓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面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一)招聘专业与人数
1.种养殖和加工生产领域10人。
2.管理和流通领域10人。
3.市场营销领域10人。
(二)报名条件与要求
1.热爱“三农”,愿意投身新农村建设,乐于为食品安全事业作贡献,具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能够吃苦耐劳;
2.勇于开拓,敢于创业,成就意识强;
3.本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有2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且专业特长突出者从优;
4.工作为全职型。
(三)待遇
本科毕业生实习期工资2000元/月(基地技术岗位工资2500元/月),奖金与绩效挂钩,包吃包住,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满后根据对个人能力、业绩及综合素质的考查结果,按国家相关政策正式签订人才聘用合同。其他学历和资历的人员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1.先投求职简历。求职简历请投:sanyiagriculture@yahoo.cn;
2.应聘种养殖和加工生产领域技术人员可咨询:王博士(13469462900);应聘管理和流通领域人员可咨询:冯总(15273702679);应聘市场营销领域人员可咨询:蔡总(15973141123)。
3.集中面试时间:5月18日-5月19日;
地点:湖南农业大学(见招就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