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湖南云田园林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chenx    时间:2012-05-23
湖南云田园林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株洲市云龙示范区云田乡云田村,公司集设计、施工、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园林绿化施工壹级企业,公司拥有种苗繁殖基地50亩,盆景、花卉生产基地100亩,苗木生产基地900多亩,公司加农户的苗木基地有2万多亩。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国家林业总局、全国花卉协会评为“全国花卉生产示范基地”,同时被授予“中国花木之乡”的称号。公司现有职工226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8人,企业资产总额5517万元,拥有园林景观、绿化及仿古建筑景观工程施工的各类机械和设备,年施工能力在1.5亿元以上。
公司的主导产品有红掌、凤梨、蝴蝶兰、大花惠兰、常春藤、小盆栽、新几亚凤仙、金钱树等,年产各种时令花卉、高档盆景50多万盆,有名木大树近三十多种,草皮品种二十多种,绿化苗木1000多个品种。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诚聘:
花卉生产技术人员
招聘人数:10名
专业要求:园艺、花卉专业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性 别:不限
工作待遇:1200-2000元/月
任职要求:对花卉生产有浓厚兴趣,工作认真、负责、尽职,能吃苦耐劳。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组织能力。
联系人:宾主任
联系电话:0731-22710292、0731-2289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