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东莞市香蕉蔬菜研究所招聘启事

作者:chenx    时间:2012-05-23
  东莞市香蕉蔬菜研究所是东莞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属下的农业科研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开展香蕉、蔬菜优良品种的引进、选育与推广;香蕉、蔬菜培肥技术与病虫害防治技术研究示范;无公害、绿色、有机香蕉、蔬菜食品标准化高效栽培技术的研究、试验、示范和推广;香蕉、蔬菜种质资源收集、保护与利用。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蔬菜、园艺、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植物营养等专业的具有本科学士学位以上的男性科研人员3名,欢迎有志者应聘。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队意识强,职业素质高;
3、熟悉蔬菜育种、栽培、作物病虫害防治、植物营养等方面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强,视野开阔。有自主技术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在23岁至40岁之间,身体健康,作风务实正派。
应聘者请于2012年6月15日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或邮寄到本单位。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时请提供个人简历、学历和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等原件;已婚者需提供相关计划生育证明材料。
联系人:庄华才, 邮箱zhuanghc@163.com
电话:0769-22171890 传真:0769-22276315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新和基业路3号
邮编:52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