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艺林精神,薪火相传
2018/12/11 08:00:00   作者:黎谢明珠    点击:

--记园林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各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12月10日晚,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各学生组织成立大会于图书馆大成厅圆满展开,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了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团委书记李鑫、学工组马玉容和张译文老师及校院各学生组织代表。第十六届全体艺林学生干事及部分上届学生干部参与了本场活动,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李鑫主持召开。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激昂的旋律奏响了全体团委成员心中跟党行动,为国奉献的鼓点。随后,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胜军就2017年度团委学生会作出了总结,刘胜军同学首先对学院各领导老师的指导帮助作出了感谢,随后展示了我院在过去一年中在学术、科创、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的丰富成果,显著影响,并对艺林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了几条建设性观点:各部门组织应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学生干事更应以身作则,灵活处事,各部门内外应以“家文化”为核心营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此后,李鑫老师宣读了本院第十六届各学生组织任职名单,由各学院领导为副部长以上干部颁发聘书。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罗泽就下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公示与说明,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作出了要求,期望各学生组织坚定初心,携手共进。

最后,朱书记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就任表示了祝贺,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对于下阶段的学生工作,朱书记更是对各组织部门作出了高要求与高期望,他强调学生干部应明确自身职责,牢记“服务”的基本概念,积极跟进党的步伐,提升自我能力。至此,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暨各学生组织成立大会第一部分在艺林学子饱含深情的校歌中结束。

本次大会再明确了各学生组织在服务工作中的基本准则理念方向,对团委学生会日后的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协调作用,于学生成员素养的全面提升具有深远意义,并鼓励了各组织成员不忘初心,铭记使命,为建设作风严谨活泼的高素质学院而奋斗不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商学院2018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仁慈友善,感恩尚善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