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绳”彩飞扬活动圆满落幕
2018/11/28 10:12:00   作者:    点击:

园艺园林学院2018年首届研究生“绳”彩飞扬—跳绳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活动正式落幕。比赛分班级赛和个人赛,第一场是三分钟团体赛,学院研究生以班为单位参加,分成每组11人共八个班级组队参加,第二场为单人耐力赛,共四十余人报名参加,进行三分钟计数比赛。

比赛过程中,18级研究生三班全体队员有节奏的跳动,以三分钟无间断的默契配合跳出191个的好成绩获得了比赛的冠军,研究生一班以首尾队员无缝对接的特色跳出179个获得亚军,研究生五班以最稳的节奏及最后全员加速跳出147个争得了比赛的季军。在单人比赛中农艺与种业的闻德猛同学以577个的成绩取得冠军,茶学的胡梦芹同学以507的成绩取得亚军,农艺与种业的郑雪源同学以506.5的成绩取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更彰显了园艺园林学院莘莘学子对运动的激情、对生活的热情以及对集体的热爱这便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学院副书记朱杰辉、彭淼老师也认真观看了比赛。(凌智辉)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员赴胡耀邦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国家马铃薯产业体系专家来我校讲学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