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2018/05/28 09:12:00   作者:    点击:

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24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第十教学楼南422教室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茶学系青年教师李适副教授,授课班级为2015级茶学卓越班。学院全体领导、学院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适老师讲授的内容为《茶叶审评与检验学》中的《第三章绿茶品质特征》。李适老师从茶叶品质特征形成的因素进行导入,对绿茶品质特征要求、不同工艺绿茶品质特点及差异、不同种类绿茶的感官品质特征进行深入简出的讲解。讲授过程中,李适老师理论联系实践,生动、准确、清晰地阐述课程知识点,重点、难点突出,展示了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课堂组织能力。整个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师生互动频繁,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能动性得到充分调动,教学效果显著。

听课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认为,李适老师授课风格轻松自然,课件制作精美简洁,节奏把控张弛有度,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本次教学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邹学校院士莅临我院开展大学生“学习、做人、成才、成功”专题讲座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