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吃水不忘挖井人,伟人故里忆伟人——记中药和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毛泽东、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活动
2018/05/15 11:17:00   作者:方亚东    点击:

   

  逝去的是硝烟,不灭的是精神。5月12日,园艺园林学院中药和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风雨中走进韶山毛泽东故居和花明楼刘少奇故居,追忆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首先大家走进刘少奇故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本本刘少奇的遗著映入眼帘,鲜活再现了刘少奇同志忧国忧民的高尚品德、大公无私、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以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毛泽东故居,重温了毛泽东同志为了中华之崛起而率领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一代伟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伟大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接受心灵的洗礼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毛主席铜像,表达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通过此次瞻仰革命先辈、参观故居和纪念馆等活动我们回顾党的历史,回望党的奋斗历程,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高尚的人格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活动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和信念,情感受到了震憾,党性得到了升华,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本次活动也坚定了支部胸怀满腔热血的青年党员更加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本领,矢志奋斗拼搏,在人生广阔的舞台上尽情展现人生价值,永葆青春。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