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
2018/05/08 11:31:00   作者:郭子菁    点击:

 57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8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展开了专题讨论。园艺院院长杨国顺,党委书记徐小雀,副院长甘德欣、何长征,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团委书记李鑫,就业专干张冰清老师等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杰辉副书记首先针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对2018年的创新创业工作的希望。甘德欣副院长接下来对上述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他表示,应广泛宣传,发动全体师生的力量。随后,徐小雀书记发言,她提出,老师们应积极帮助学生创新创业,并且从中收获经验,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其他领导老师也分别针对我院创新创业的不同方面进行了发言。会议最后,杨国顺院长表示,创业是基于创新的,同时也是创新的落脚点。应结学院特色组织材料,顺应学校的要求,把创新创业工作彻底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让到场老师对日后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他们表示,愿扎实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机制的探索和研究,让学生有增加实践技能的平台,尽力帮助每一位有创业理想的学生成长成才。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