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8/05/08 11:28:00   作者:郭子菁    点击:

 58日,园艺园林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8召开了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杨国顺院长负责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及各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杰辉副书记就喷绘内容,实物展出,材料准备三个方面对第二届创新创业成果展作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院长和书记等学院领导应起到带头作用,发动全院的力量,与各位专业老师一起,共同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接下来,各个平台及团队的负责人也针对自己负责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分析。会议的最后,杨国顺院长进行了总结。他提到,我院应大力宣传报道青年创业创新的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及时整理全院成果展,将团队优势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为我院创业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会议旨在充分整合团内外资源,共同推进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以营造学生勇于和乐于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帮助学生实现创新创业。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