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记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8/04/23 11:24:00   作者:郭子菁    点击:

 419日,园艺园林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8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杨国顺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副院长甘德欣、何长征,就业专干张冰清等院级领导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杰辉副书记从人才培养,入职匹配,市场开拓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本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基本情况。其他领导也针对我院不同专业的就业创业情况作出了具体分析。杨国顺院长肯定了我院的柑橘团队、马铃薯团队、葡萄团队等创新创业团队,并对接下来的引领帮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目前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应该组织调动全员力量,依托科技平台和专家指导如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

本次会议旨在抓紧开展新一轮引导计划,合理调整学科专业布局,提升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加大对困难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援助,全力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今年就业创业比例双提高。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加强引导,做细做实—记园艺园林学院班主任工作培训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