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学院组织学生举行升旗仪式
2018/04/02 08:56:00   作者:李鑫 郭子菁    点击:

   

   

  4月2日早上6点,暮色渐隐,毫光初现,园艺园林学院组织2016、2017级全体学生,研究生党员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院长杨国顺,党委书记徐小雀、副书记朱杰辉及学工组全体老师出席了仪式。 

  庄严的国歌响起,在初阳的映照下,园艺园林学院的师生们用坚定的眼神,挺拔的身姿,默默的捧着国旗徐徐升起,崇高的理想信念再一次紧密夯实,师生们的中国梦更加清晰了。当激情澎湃的校歌响起,在场师生内心无比激动,正是这片富含知识的土壤,让师生们有了立身之本,兴家之路,报国之门,校歌鼓励着学生们紧连实践研专业,牢接民情做服务,为优良学风、校风的树立与成长奉献力量。 

  6点40,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仪式坚定了在场师生的理想信念,端正了政治定位,全面落实了十九大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对大学生思政工作提出的要求。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发挥骨干作用,做实心理服务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