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认真学习章程,推进依法治校”专题讲座
2017/11/15 04:30:00   作者:    点击:

 

园艺园林学院“认真学习章程,推进依法治校”专题讲座1013日下午在十一教学楼北539举行。讲座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主讲,园艺园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

郭时印副院长以《认真学习章程,推进依法治校》为题,从“切实提高对大学章程的认识”、“深刻领会学校章程的主要内容”、“自觉提升依章办事的意识和能力”三个方面对《湖南农业大学章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郭时印副院长的授课内容详实,分析透辟,深入浅出,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深刻的实践思考,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徐小雀书记作总结发言。徐书记指出:今年是我校章程实施的第五年,学院要以《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实施五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重温《章程》学习活动,全院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章程内容,做好督导专家来校现场测试章程内容的准备。章程学习覆盖率要达到100%,知晓率要达到100%,积极营造迎接省教育厅专项督导工作的良好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园艺园林学院、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