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后中式时代景观创新与探索”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2017/10/19 08:34:0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黄乐)20171017日下午,山水比德设计院副院长邹炯应邀在园艺园林学院11教北539作题为《后中式时代景观创新与探索》的学术讲座,风景园林学科几十名研究生与本科生参加。

讲座中,邹炯结合自己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从文化创新、空间创新、技术创新三个方面入手,以山水比德所设计参与的相关项目为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山水比德的全面创新策略及其发展背景,使得同学们对后中式时代景观有了深层次的认识。邹总的讲座为同学们拓宽了风景园林领域的专业视野。讲座提问环节中,部分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并结合讲座内容与邹炯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学术讲座贴近风景园林学科前沿,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隆重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仪式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