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校长塔德乌什•奇什卡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2017/07/06 10:40:00   作者:    点击:

为推进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和湖南农业大学两校在园艺学科的教育和科研合作,629日上午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校长塔德乌什·奇什卡一行来到了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院参观交流。

园艺园林学院杨国顺院长、甘德欣副院长和刘仲华教授、邓子牛教授、刘东波教授、吕长平副教授等园艺各方向领域领衔人详细介绍了园艺园林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师生队伍、教学环境、科研成果等情况。

塔德乌什·奇什卡校长表示对我校园艺专业领域的研究内容有浓厚兴趣,他认为增加校际间的交流合作对学生教育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上已初见成效,希望两校间的合作不仅限于双硕士的培养,还希望能将此合作提升层次、扩大规模,开展双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计划和教师交换工作,并搭建两校科学研究项目之间的合作。此次交流会还邀请到了长沙市城管局陈处长出席,期望能创建中国长沙和波兰佛罗茨瓦夫的友好城市纽带,增进“一带一路”精神的贯彻实施。

透过此次交流机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播与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达成共识,要积极推动落实园艺专业领域联合培养计划,继续为两校创造佳绩,加深中波两国人民的珍贵友谊。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团在防城港社会实践成果丰硕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