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陈红峰研究员一行到我校园艺园林学院交流
2017/07/06 10:32:00   作者:    点击:

           6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陈红峰研究员一行四人来我校园艺园林学院交流,交流会在十一教北538会议室进行。出席交流会的有园艺园林学院甘德欣教授、于晓英教授、吕长平副教授、彭尽晖副教授、陈己任副教授、陈海霞副教授等观赏园艺学科的老师和研究生,会议由吕长平副教授主持。

交流会伊始,吕长平副教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研究团队介绍了我校观赏园艺学科整体办学情况和主要的研究方向。随后,陈红峰研究员介绍了岭南园林植物及野生植物资源的开发利用现状,还分别从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学科布局、科技研发体系、科研平台建设、重大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园区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最后双方达成了优秀人才引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学术成果交流以及搭建波兰留学生实习平台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师生与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今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下一篇:向力力:建设农业强省,创建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组图)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