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赴东莞、深圳等地区开拓就业市场
2017/04/06 01:30:00   作者:曾葵华    点击:

  为扩大我院毕业生在东莞、深圳等地区的就业市场,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回访工作,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徐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两地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本次市场开拓分两部分展开。首先,参加由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东莞市(第八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本次洽谈会共有全国250个院校和东莞市100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期间,我院就业专干曾葵华老师广泛了解企业人才招聘和未来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四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对接,企业纷纷表示其人才需求与我院专业培养相匹配,希望通过学校推荐与专场招聘等形式吸收优秀人才。随后,走访了东莞市新金佳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奥斯比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宜臣家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参观走访企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规划和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建议,了解企业当年和未来三年的人才需求情况,对接收了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进行了毕业生回访,并开展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 

   通过本次就业市场开拓,我们对东莞、深圳地区的就业市场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今后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老师一行赴杭州开拓就业基地并看望实习师生
下一篇:园艺园林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顺利举办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