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顺利举办
2017/03/31 04:35:00   作者:钱海蓉    点击:

   

     329日晚730,园艺园林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在11教北539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党委徐小雀书记、副院长何长征教授、副院长甘德欣教授、党委朱杰辉副书记、风景园林系硕士点领衔人龙岳林教授、茶学系沈程文副教授、园林与观赏园艺系张宏志副教授、辅导员李鑫老师、马玉容老师,各年级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主持人在介绍到场的院领导和老师之后,活动直奔主题,马上进入学生提问环节,以学生举牌提问,院领导进行解答的方式展开。在提问期间,学生就专业方向、学校生活和就业前景等多方面进行提问,院领导们也就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随后,学院党委徐小雀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院领导接待日让学院领导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学生们的想法,有助于学院对症下药弥补不足从而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与改革发展。 徐书记还提到:“学院一流的学科建设,一流的管理水平,都必须要贴近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学院领导班子与专业教师,一定要更加密切地联系学生,更加深刻的指导学生,从而全力、全面地服务学生,确保他们的成长成才”。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同学们热情不断高涨,他们的诉求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他们纷纷表示从此次院领导接待日中,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也大大加深了对学院以及专业的认识。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赴东莞、深圳等地区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篇:设计,创造于生活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