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职业规划,建设未来 ——记园艺园林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6/12/09 08:58:00   作者:    点击:

  12月9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十一教北539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徐小雀老师、校招生就业处指导教研室资深职业生涯规划师邓艳老师、校招生就业处指导教研室资深职业生涯规划师潘斌老师、院团委书记李鑫老师、院就业专干张冰清老师及院学工组马玉容老师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学院王世琦担任此次比赛的主持人。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为大家播放了去年获奖学生朱玉红的视频。在视频中,朱玉红说,参加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让她收益匪浅,也让她更懂得如何去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随后,徐小雀书记为此次比赛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她说,身为大学生,一定要对自己的未来职业有所规划。通过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同学们可以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次比赛也可以促进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了解。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同学为观众展现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幻灯片。在展示了他们的个人优势之后,他们都谈到了环境这一点。环境可以分为家庭环境、学习环境等。环境是影响一个人的重要因素,所以我们身处的环境对我们的职业选择有很大的影响。在参赛选手的展示结束后,邓艳老师做了比赛点评。同时,邓老师告诉我们,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学会规划自己的生活,因此能不能获奖并不是最重要的。在此次比赛中,周围悦同学荣获一等奖,李书媛、邓伟钦获二等奖,屈志豪、卢超、李彤拿到了三等奖的好名次。

    比赛结束后,所有嘉宾老师、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集体上台拍照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园艺园林学院举办“生肖贺岁,艺彩纷呈”迎新晚会
下一篇:记湖南省联铭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在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招聘会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