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2016/05/20 06:36:00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学生党员的角色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19日下午四点在十一教北538室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和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评议会。

    会议由朱杰辉书记主持,主要内容包括每个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进行自我评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评议等。

在会上,朱书记强调说,民主评议会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民主集中制原则之一,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和经常性活动,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从而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然后,朱书记简单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团学活动和学生党建工作,并深刻剖析了自己工作中不足之处,同时开展自我批评,表示自己与各位党员面对面交流的次数过少,今后自己将会注意加强与各位党员同志的沟通交流。

    之后,各位党员就个人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或分享个人经验,找到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及今后改正的方向。其中令各位党员收获最多的是郝梦苗同志和谢宏丞同志的发言。郝梦苗同志根据自己实习经历的亲身体会,指点学弟学妹要在大学里培养自己的兴趣,使自己有一技之长,才能更适应今后的社会。谢宏丞同志则就自己备考公务员的状态,深刻的意识到每位大学生都应该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此付出不懈地努力,坚持不放弃才能获得成功。最后,朱杰辉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小结,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上各位党员推心置腹的自我评价与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向心力、凝聚力。并且各位党员发现了自己思想、工作中的不足与其他党员的闪光点,为今后的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园艺园林学院  姚晨忆 马玉容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常怀感恩之心,励志、诚信面对未来——记园艺园林学院2016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篇:无兄弟,不篮球――记校篮球赛三四名争夺赛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