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园艺园林学院学工组学风建设讨论例会
2016/03/29 05:43:00   作者:    点击:

 

   2016年3月28日下午4点,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召集学院学工组老师在11教北538会议室针对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每天的例行交流,学工组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内容围绕怎么样带动学院良好学风的规模形成,哪些力量可以作为优质学风起步阶段的“营养液”,哪些力量可以作为加速阶段的“催化剂”,各位老师要有统一的认识和清晰的思路,要有把优质学风的“灶台”打造成“反应堆”的信心。期间,朱杰辉拿着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强调道: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是指引学生学习、生活的“校园法典”,同时也是老师们开展日常工作、评比工作等方面不可或缺的“宝典”。作为老师,应该对学校学生手册常阅常研,增强工作中的方向性与规划化,同时,还要带动各年级班级同学们对于学生手册的学习,统一深化学生群体对于校纪校规的认识,防止其不知不觉踩红线,心存侥幸触底线,把学生辅导工作做细致,做动情。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下一篇:台湾学者廖明诚、张弘昌来我校讲学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