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张立副校长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  2019-10-24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主题教育方案的工作安排,在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的指导下,园艺学院及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班子于1023日上午在11教北538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集中学习研讨。副校长张立、巡视指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前,全体班子成员都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1017日去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进行了现场学习。在研讨会上,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分管的具体工作,围绕“我们担负什么样的使命、怎样担负使命、在担负使命中书写担当”为中心展开了交流研讨发言。徐小雀同志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责任担当的意识,直面矛盾、增强斗争本领,尽职尽责谋划学院发展。覃红燕同志提出要深入学习原著,全面激发使命感;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责任感;加强理论学习,增长获得感。杨国顺同志表示,应该深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用心尽心,提升园艺学科在全国同行中的影响力。甘德欣同志通过分析教师和中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奋力将新成立的学院办好。李颂明同志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提出辅导员的使命就是要坚定不移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张立副校长指出,通过两个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学院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对于“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建议大家结合前期学习、调研与检视情况,认真撰写整改清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彭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