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复制]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院领导接待日

作者:  徐家和    时间:  2019-03-14

 

   

    为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畅通学生诉求渠道以便切实解决学生问题,311日晚,园艺园林学院第五届院领导接待日于十一教北539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副院长何长征教授,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及学工组李鑫、张冰清、张译文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园艺院第16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其他各年级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本次活动主持人为18级风林一班饶梓露同学。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到场嘉宾后便进入了同学们最期待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举出号码牌提出了自己有关学习、专业就业、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学院领导们就自己所负责的工作为同学们解惑,何长征副院长在回来一位同学的提问时谈到:“教学计划是按部就班来的,但是我们的同学们可以协调好自己的时间,积极地与老师、高年级学生保持联系,可以适当的先接触一些实验和实践内容,只有积极努力地钻研精神才能做到大学四年管今后四十年。 

  会议结尾,徐小雀书记为本次接待日活动做总结发言,徐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教育及生活设施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类整理后反应到相关部门,尽最大的努力去解决。另外,学院对学生身心健康教育方面高度重视,会积极组织一些培训讲座来普及大学生身心健康的知识。徐书记谈道:“你们是我们的宝贝,也是学校的根本”,领导及老师始终是学生的朋友。 

    经过此次活动,师生之间交流加强的同时领导们也听到了学生的需求,这些为今后会更好地为学生谋福祉,为学院未来的建设作出规划提供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