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复制]朱杰辉副书记深入研究生寝室进行安全排查

作者:      时间:  2019-03-06

    2019年3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带领研究生辅导员和部分研究生干部对研究生寝室进行了深入安全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研究生寝室床位外租、外来人员留宿、大功率电器使用以及寝室宠物收养等情况,在朱杰辉副书记的带领下,对每间寝室进行逐一排查。朱杰辉副书记在排查过程中,不忘提醒学生要有安全意识,杜绝留宿外来人员及使用违规电器,更提醒他们要注意寝室环境卫生,提高寝室学习氛围。在查到某寝室某女生代为照看朋友的宠物后,朱杰辉副书记对该生提出了严厉批评,并责令其立即送走。

    此次检查是在3月3日学院研究生寝室普查的基础上,针对重点寝室进行的再次核查,进一步全面系统掌握了研究生寝室入住情况,提高了研究生对寝室安全卫生的意识,对于加强研究生寝室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学院下一步将加大对研究生寝室的管理力度,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王铭涵供稿、彭淼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