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女性“自信、自强、自爱”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06
        11月4日晚7点,园艺园林学院女性“自信、自强、自爱”专题讲座在十一教北539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关工委老师邓亮华、刘有源,学工组老师曾葵华出席了讲座,园艺园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女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特邀中国黑茶专家,怡清源茶叶总公司工程师张流梅女士为我们主讲。
       讲座伊始,张女士以“爱是什么?”引出主题,激发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探讨,个别同学的看法与见解获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紧接着,张女士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作为“快乐的茶人,农大的学子”的成长历程及对爱的定义。作为中国第一款女性生态美容养颜茶黑玫瑰茶的潜心研发人之一,张女士与我们分享了其创意来源,并借此告诉我们广大女性同学 “只有爱自己我们才能有源源不断地动力去爱周边的人”。最后,张女士以“我的祖国情、我的饮茶梦”表述了自己对母校农大,对茶饮文化,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
       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嘉宾与同学们情切合影。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上了一堂非常“有爱”的心灵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