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十佳寝室,谁与争锋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19
     11月17日中午,园艺园林学院“十佳寝室”评比大赛预赛在十一教北539举行。园艺园林学院团委书记李鑫、团委副主席易拓、督导队队长吴正鹏作为评委嘉宾,所有参赛寝室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之前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短介绍。紧接着各位比赛人员按照抽签的顺序一一上台开始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都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各自的寝室文化。宿舍里成员的介绍、各种发生的在寝室的趣事,伴随着音乐,在讲说者犀利诙谐的语言中,仿佛发生的所有都清晰可见。每个参赛寝室都有各自的特点:芷兰十二栋女寝515,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五位校级学生干部,各类奖状证书更是数不胜数,彰显“学霸寝”特色。而芷兰十二栋304寝室,在介绍结束后还为大家带来一段茶艺表演,以轻巧迁柔的手法,表演了洗茶泡茶等步骤。随着古典音乐的放起,给每个人带来一种清新自然之感,同时也体现了丰富的寝室活动元素。而作为唯一一个参赛的男生寝室,东湖6栋的545则以寝室开展的各种活动吸引力大批观众的注意力。
  比赛结束后,李鑫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李鑫老师说道,十佳寝室不仅仅是一次比赛,也是一次融合室友感情的机会。大学友谊难能可贵,每个人需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