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篮球与地面的碰撞,青春的心跳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25
       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园林班、茶学一、二班以及园艺三班从中脱颖而出打入半决赛,其中园林一班和茶学一班三四名的争夺赛于11月23日中午在第十教学楼前红篮球场进行。
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激情,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茶学一班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巧妙地拉开比分差距,比赛第一场以6:21收尾。第二场比赛一开始,园林一班奋起直追,以三分球开场,点燃了全场氛围。在之后的比赛过程中,两方都严守硬对,激烈争夺,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最后,此次比赛以32:53结束,茶学一班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也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据悉,最引人注目的冠亚军决赛的角逐将在本月25号进行,期待篮球再次迸出青春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