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视觉聚会,心灵盛宴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2-07
       为丰富校园文化,创造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12月5日上午,“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活动在体育馆正式展开,各个学院的优秀读书笔记、记忆相册以及特色活动分别在学院展区和特色展区进行展出。园艺园林学院领导、讲解员、部分优秀社团代表以及同学纷纷前来参观支持。
       开幕式结束后抢票活动开始,在场同学积极性高涨,票供不应求,2000余张票很快被抢购一空,主办方再次提供2000余张选票。与此同时,评分活动如期进行。讲解员在展区细心介绍,耐心讲解,并通过让参观的同学写寄语、拍照等方式增强对本次活动意义的理解。本次展览会集齐园艺园林学院评选出的优秀读书笔记和记忆相册,其中女寝12栋515寝室的记忆相册被选至特色展区评选。茶协、花协等优秀协会代表吸引了大量观众目光。
       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影响力极大。特色与内涵之间,同学们不仅享受到了视觉上的盛宴,也有了心灵上更深的体会,使同学们全面地感受校园文化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