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以爱之名传播茶知识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2-04
以爱之名传播茶知识
                                                              ——记15级茶学专业同学来我校开展义工活动

 
    
       风和日丽,12月2日下午,为传播茶文化茶知识,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茶文化,同时走出课堂,开展相应课外实践活动,园艺园林学院15级茶学专业的同学来我校进行了义工活动。他们为我校学生表演了茶艺,传授了茶知识。
       在学校的支持下,此次义工活动得以成功进行。他们在六年级的两个班进行了相关活动。同学们都具有丰富的好奇心,对此活动十分激动、兴奋,并感染了开展义工活动的同学们。首先是茶艺表演,由茶学学生表演的茶艺展示,优美的手势搭配淡淡茶香轻易的就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睛。接下来的民族舞蹈更是让同学们看得欣喜不已。紧接其后的茶知识讲解以及茶知识竞答,同学们都非常踊跃地举手回答问题,回答正确的同学还有笔、本子和尺子等学习用品作为奖品,现场气氛几度高涨。
       活动虽然只进行了短短的一个下午,却带给了同学们快乐,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茶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