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关注心理健康——园艺院开展新生心理普查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10-30

       为做好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加大投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10月28日晚,园艺园林学院在九教开展2012级新生心理普查,园艺园林学院全体新生积极配合,接受问卷调查。此次心理普查以电脑问卷的形式进行,问题涉及到的方面广泛,通过各种日常生活中各种问题对大家的心理问题进行了调查。各位同学认真仔细看各种问题,并以积极诚实的态度回答问卷。

  此次心理普查对完善学生学业发展、日常生活、困难资助、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素质拓展等六大公共服务体系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此次心理普查意义重大,不仅对学生今后的大学生活起到指导作用,而且对学校的稳固发展起作用。对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和加强心理素质教育的工作合力有一定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