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院召开第一次心理专干会议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10-24

                                  
      
10月19日晚,园艺园林学院团总支心健部,协助院心理专干杜丽姿老师在九教北108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院心理专干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使我院各班心理委员及心健部成员明确工作方向。
     
会上,杜老师对未来工作的提出如下几点建议:一、要时常注意成绩落后同学的心理状态;二、要特别留心平时情绪波动大的同学;三、发现问题后需及时联系相关负责人。另外,杜老师还指出,对于近期在评奖评优活动中落选的同学,应时常留心其心理变化。针对大四留级的同学也要密切关注。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的心理专干们对于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这有助于他们将来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我院同学服务。

                                                                                                                              园艺院心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