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党委李颂明副书记任职见面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  2019-04-15

 

 

  4月12日中午12:30,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颂明的任职见面会于十一教北539正式开始。出席本次任职见面会的有园艺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党委副书记李颂明,党委秘书,学院团委书记、心理专干、18级辅导员李鑫,学院就业专干、15级辅导员张冰清、学院资助专干、关工委秘书16级辅导员马玉容,学院园区专干、资助专干、17级辅导员张译文以及园艺院团委学生会的部分干部和各班部分班委。本次见面会由李鑫主持。 

  本次会议议程有两个首先学院党委徐小雀书记隆重介绍了李颂明副书记,并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李颂明书记进行任职讲话李书记在党政办工作十年,敏锐感知学院态势,并对学院前景给予了厚重期望,且对这份工作深感荣幸。同时,李书记也点出了我院内务、学习等方面现存的部分问题,对此,李书记提出了三个要求:以身作则,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公平公正,服务者也是实施者;统筹兼顾,学业与工作的矛盾要处理好。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任职会议,既是李颂明书记与艺林学子交流的完美机会,同时也为各位学生干部提供了意义深刻的一课,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