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红旗永“艺”立 ——园艺院园林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2-22
       鲜艳的国旗激发豪情,庄严的国歌催人奋进。12月21日清晨,园艺园林学院以及学校纠察队在修业广场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学院领导、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院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第一抹晨曦还未出来,全体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到场整齐而严肃地在场等待。升旗仪式于6:40正式开始,纠察队方队出队,国旗班的旗手们从东田径场出场,唱着激昂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一声洪亮的“敬礼”划破天穹,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现场所有人庄严的注视下冉冉升起,大家肃然而立,一双双仰视的眼睛里显露出崇敬的目光,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随即,全体再次行注目礼,歌唱校歌。没有国旗下的讲话,也没有过多的仪式程序,整个过程气氛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的目的在于增进大学生对国旗国歌的情感,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据了解,学校每逢单周的周一,每个学部也将相继开展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的举行旨在勉励全校师生员工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把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和谐、稳定、全面、持续发展的一流民办高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