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举办第四届景乔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景乔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招聘活动

作者:  马玉蓉    时间:  2016-04-21

  3月25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第四届“景乔”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景乔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招聘活动在11教北539举行。活动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主持,出席的还有湖南景乔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翔先生,副总经理钟龙辉先生、唐贤巩先生,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出席本次活动。 

  尹陈茜同学有幸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对景乔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和培养他们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掌声可以停止但努力还会继续。湖南景乔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翔先生以离开校园的学子身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怀之情,并以学长身份对台下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还以一个公司总经理的角度告诉同学们,将来在工作岗位的待遇只取决于自己,想要多高层次的待遇就要先让自己达到多高的层次。接下来,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致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奋斗,立志成才。 

  颁奖典礼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招聘活动,28名园艺和园林专业的学生投递简历并通过了第一轮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