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隆重举行“湖湘林盛”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4-03-14
        3月14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在11教北539隆重举行首届“湖湘林盛”奖学金颁奖典礼。院长杨国顺、副院长何长征、甘德欣、长沙林盛林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文英、下属公司总经理贺中强等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素芬主持。
颁奖仪式在悠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长征副院长宣读了“湖湘林盛”奖学金获奖名单,曹悦滢等10位同学上台领奖并与嘉宾合影留念, 2012级观赏一班熊妮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陶文英董事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坚定求学理念,理解“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含义,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为林业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杨国顺做总结发言。杨院长代表学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长沙林盛林业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分析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意义和目标,并介绍了学院的主要做法和阶段性成就。最后,杨院长对广大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感恩,牢记历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感恩;二是希望大家学会学习,锻炼能力,寻找高效的科学方法;三是希望大家磨砺精神品质,锤炼道德修养,直面挫折,战胜困难。
        颁奖典礼最后,长沙林盛林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