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3-12-27
          12月23日晚,园艺园林学院在11教北539召开13级考试动员大会,由13级辅导员彭淼主持并召开会议,13级学生到会。
         会上,彭淼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纪律问题,同学们一定要严肃对待,舞弊会记录在诚信档案上,对以后的就业任职都有严重后果。因此一定要认真明确学生手册里的违规政策不要无故违规。彭老师强调考试时要带身份证及学生证,注意考试时间及考试顺序。彭淼老师最后强调大家一定要学好专业科目,抓住在大学阶段的学习机会,提高思维方式,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真诚的祝愿大家期末取得优异成绩,拿到丰厚的奖学金。
         期末考临近,大家都进入紧张备考的气氛当中,相信园艺园林学院学子经过认真的复习和准备,定能在考场上发挥出色,展园艺园林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