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插花艺术成果展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3-12-05
         11月25日,园艺园林学院于十一教二楼大厅举办插花艺术成果展。本次展会的插花作品由园艺园林学院观赏园艺专业老师李达指导,花艺培训班学生所作,以环保和艺术美感为主题,展示了园艺园林学院独特的风采。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用散尾葵子编制成的蓬,做成门的形状,门内是做好的艺术插花、手捧花和礼盒鲜花,由百合、玫瑰、金鱼草、勿忘我等各色花种搭配而成束花,配之精美的包装,显得格外精致美丽。而背景则是以中国的传统色红色作为主色调,满地玫瑰花瓣和湖南农大秋季特有的枫叶作铺垫,气球作陪衬,美丽中又不失素雅,清新中又不失高贵,来此参观的人赞不绝口。“没想到初学者竟然也能做出这么漂亮的捧花”其中一个参观者说道。此次插花艺术成果展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大家对花艺的热爱,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
         至此,此次插花艺术成果展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