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院“十佳学习型软件”推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3-12-05
        11月14日,为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鼓励大家利用好网络资源,将学习型软件带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去,由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主办、园艺院承办的“十佳学习型软件”推选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园艺院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自十月份开展以来,全体同学以发短信、邮件等方式踊跃参与了活动。有道词典、新概念英语、网易、沪江英语听力酷等学习软件受到了同学们的追捧。经过承办方园艺园林学院生活部从学习型软件的实用性、受欢迎度等方面抉择,最终,由朱城城、雷聪和李永迪等同学推荐的有道词典、拓词、掌中英语等软件成功入围,这些学习型软件将代表园艺院于11月16日在“学工在线”网上公开投票。
        希望入围同学能在投票阶段发挥自己的号召力,将学习型软件推荐到大家的生活中,实际应用于学习,同时积极为自己拉票,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