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院针对学术科技节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11-01

        10月31号中午,园艺园林学院于七教南001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支部副书记张靓、学术副主席高璨,组织部、学术部干事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首先,学术副主席高璨对学校学术科技节的有关内容进行了相关介绍。他指出,本次学术科技节分为科学论坛、“百家争鸣”系列学术科技讲座、学术科技知识竞赛、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术科技活动成果展等品牌活动。高璨要求各班认真组织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术科技节的活动中。随后,宣传部长王吾谦就第四届“湘农杯”征文比赛的通知做了详尽的解释说明,并希望大家能踊跃投稿参赛。

  本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对各班工作做了系统的安排,在各班班长团支书的配合下,在全院同学的努力下,相信园艺园林学院在接下来的学术科技节与"湘农杯"征文比赛中将取得不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