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举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复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0

65日,园艺园林学院在第十一教学北204举行学校2019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复赛活动。学院全体领导、各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活动,众多年轻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

    经过初赛,共有16位教师携16门课程的现代教育技术作品进入复赛,其中理论课14门,实验课2门。此次复赛作品形式主要为PPT课件、手机APP平台和虚拟仿真实验。每位参赛教师通过15分钟的精彩讲解和演示,展示了各自作品的形式、内容、特点和亮点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组评定冯烨、李达、陈凌、李玉帆、许璐等5位教师获得学院一等奖;李适、李娜、卢晓鹏、彭荧、陈海霞等5位教师获得学院二等奖;其余教师获得学院三等奖。学院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备战学校的决赛,角逐学校一、二等奖;学院二等奖获得者将被推荐参评学校三等奖。

     此次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活动,获得了学院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广大教师潜心教学的精神风貌,极大地促进了参赛选手的自我提升和相互提高,也为学院观摩学习的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学院拟在近期举行一次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选择2件获得一等奖的优秀作品供全院教师公开示范观摩学习,以更广泛地促进全院教师提升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不断提升学院课堂教学质量。

     (园艺园林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