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商学院2018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李鑫    时间:2018-11-21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1117日,园艺园林学院、商学院联合举办了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商学院及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园艺园林学院、商学院共2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莫华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王永昌副部长做了开班动员,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消除错误观念,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等具人深远的意义,他希望在座的各位积极分子珍惜机会,应当学思结合、勤学、乐学,积极参与讨论,把学习到的知识落实到实际中,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徐小雀书记结合学院实际谈到,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明志”“勤学”“自律”。在培训的过程中,要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净化自己的精神境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莫华副书记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强调了培训过程中的纪律要求。 

  最后,全体肃立,在悠扬的国际歌声中,此次开班典礼顺利闭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引导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化对于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及对十九大内涵的认识,使他们能正确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和付出的努力,从而全面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为纯化和净化党员队伍提供了强劲促力。 

(园艺园林学院转自2018/11/21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李鑫 网页链接http://news.hunau.edu.cn/xwpd/xydt/201811/t20181121_238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