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二届文明督导队、艺术团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董婷 苏晓卉    时间:2016-11-15

 

 

 

  11月13日晚,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二届文明督导队、艺术团成立大会在图书馆406隆重举行。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教授、党委徐小雀书记、副院长何长征教授、党委朱杰辉副书记、团委书记李鑫、学工组马玉容老师莅临了本次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还有团学组织负责人、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李鑫主持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嘉琦代表上届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总结报告会上,她为新一届学生干部介绍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卓越成绩,并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只有精诚团结,互相协作,才能共同进步,实现组织发展,个人成长接下来,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宣读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学院领导及老师为副部以上干部颁发证书。随即,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井海川代表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发言。就学院领导对学生会的支持及上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到学生会成员既是学生又是干部,应该合理安排时间,体现团队精神。最后,院长杨国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在不忘初心、不忘根本的前提下,继承传统,积极创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一个又一个的集体荣誉照耀下,实现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最后,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激扬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园艺园林学院正式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也将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