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爱字当头,倾心关爱下一代—记园艺园林学院关工委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夏一暄 方亚东    时间:2016-10-26

 

  10月25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关工委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8召开2016-2017年度专题研讨会议,学院关工委主任徐小雀书记、常务副主任邓亮华老师,副主任朱杰辉老师、关工委委员刘有源老师秘书曾葵华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围绕如何落实“心无旁骛求知问学”这一主题教育活动展开。会上,邓亮华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和重视,强调要以“走出去,请出来为特色,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达到加强学风建设的目的,同时提议各班班主任积极参与新生的主题班会,走近学生的学习生活。随后,朱杰辉老师强调要高标严要求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要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并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到学生思政工作中,同心协力,共同培养综合型优秀人才。最后,徐小雀书记指出学院关工委要做到“四个统筹”,搭建“六个平台”,即做到人员统筹到位、工作统筹安排、作用统筹发挥、经费统筹使用,搭建党建与思想教育平台、教育督导平台、心理咨询平台、帮困助学平台、就业创业平台和院情研究平台,并强调主题教育要有主线,抓重点,必须融入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各相关职能负责人将每一项都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讨论通过了《园艺园林学院关工委2016-2017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