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全年级班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6-10-12

 

  10月11日中午,园艺园林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风与园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9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园艺园林学院团委书记、学风专干、15级辅导员李鑫,资助专干、园区专干、2016级辅导员马玉容校督导队队长于博驰、园艺园林学院督导队队长刘今以及园艺园林学院2013~2016级全体班委参加此次推进会。 

  首先马玉容老师对今年学生手册变化作了解读,并对奖学金评议细则作详细说明,她指出各班班委要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细则做好综合评议与评奖评优的推荐工作;接下来,团委书记李鑫老师对园艺园林学院本学年学风建设做了详细部署,他指出:经过去年一年的学风建设,大多数同学各方面素质均有提升,但依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全院同学应当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习惯,利用第一课堂的学习夯实自身的专业素养,利用第二课堂的活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紧接着,校督导队队长于博驰勉励各班班委认真配合学校、学院关于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严守课堂纪律;最后,园艺园林学院督导队队长刘今在发言中要求各班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向班级同学传递本次会议精神。 

  就学风建设而言,不会一蹴而就,这必将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潜移默化的过程。所以,对于学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需要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 

  本次学风与园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分析了学院学风的现状,明确下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为园艺园林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