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求贤若渴展宏图,英雄不需问出处

作者:    时间:2016-10-10

  “英雄不问出处,出处不如聚处。”

  2016年10月10日上午,广州山水比德设计有限公司于11教北539举办招聘会。

 

  据介绍,山水比德集团是我国第一家拥有设计理论体系的公司,屡获国家级重要奖项。作为“全国十佳园林设计企业”之一的山水比德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着“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发展宗旨。不断吸收新思想、接纳新人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正式开始后,首先由邹总通过PPT对公司概况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使部分毕业生了解到该公司““不断创新、行业主导、适时变革”的经营理念。放映过程中邹总向在场毕业生发出“金子其实不发光,选择比天赋更重要”的倡议,借以表达公司对人才的迫切渴求与殷殷厚望。放映结束后,工作人员热情递出的招聘考卷更是体现出公司“君子比德于山水”的人文情怀。下午的速写和面试环节得到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公司工作人员也耐心的为毕业生们提供展示机会、进行细致的多方记录,会场氛围积极活跃,引人入胜。本次招聘会是一场美学与创新的融合,在思想的火花碰撞中,为大学生的就业前景开拓了一片广阔的天地。